您的位置:首页 >焦点 > 正文

椰树集团携手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CEVC) 共筑绿色海南

来源:新众网 时间:2019-12-05 16:51:56

11月,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CEVC)·三亚站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绿色能源之岛,未来智慧之路”为年度主题,在给消费者展现当下国内新能源汽车最新产品力的同时,也将新能源品牌发展状况全面呈现。主办单位中汽中心党委副书记高和生、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林敏、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花兴、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云凯、中汽研(天津)汽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汽研(北京)汽车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魁玉、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周俊等领导和国内外行业组织、权威机构及整车、出行、基础设施上下游企业专家学者、权威媒体等200余名嘉宾出席。

本次CEVC大赛·三亚站共吸引比亚迪汽车、BEIJING品牌、一汽红旗、奇瑞新能源等15个企业25款车型参与比赛。大赛通过环海南岛综合工况长距离比赛,海南新能源精英挑战赛以及定圆赛、场地综合性能赛等丰富项目展示了参赛新能源车型的品质与性能,提升新能源车型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进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促进中国汽车产业向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加协调发展的道路迈进。诸多新能源车型的动力、智能科技、电池系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让消费者全方位的了解了当前我国主流新能源汽车的性能。

此次大赛在美丽的滨海城市三亚举办,自然少不了大海沙滩与椰树的风采。椰树集团海南椰汁饮料有限公司也正是看中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CEVC)绿色环保的理念,积极参与,成为本届大赛指定饮品赞助商。椰树集团前身是1956年建立的国营海口罐头厂,在创业带头人王光兴带领下,如今是中国最大天然植物蛋白饮料生产企业。

与新能源汽车以技术为核心一样,椰树集团非常注重技术研发,经十余年研发攻克了油水分离技术,在世界范围内首创鲜榨椰子汁,获国家发明专利金奖,被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授予“中国专利发明创造金奖”,被国家科委和国家保密局定为饮料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保密产品。椰树集团开创出国内能抗衡洋饮料的两大民族名牌之一的椰树牌,主导产品椰树牌椰子汁、椰树牌矿泉水、火山岩珍贵天然矿泉水和天然芒果汁四大名饮被定为“中国国宴”饮料。椰树牌椰子汁和椰树牌矿泉水被国家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本次大赛期间还举办了“汇聚1000000KM清洁里程为三亚留下一片森林”的大型公益活动,倡导节能减排,推动新能源车型普及,改善三亚乃至整个海南的环境,探索创新“清洁能源汽车+国际旅游城市的发展路径”。热心公益这一点与椰树集团不谋而合。椰树集团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弱势群体,被国家民政部授予“爱心捐助奖”、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企业)奖”。在十年里,“椰树”累计向社会捐助了4000多万元,足见一个企业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

椰树集团对于环境保护十分重视,而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推广是海南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的重要举措。椰树集团海南椰汁饮料有限公司本次助力2019CEVC·三亚站,也为海南实现绿色能源之岛,未来智慧之路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