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国际 > 正文

“燃爆爽片”《巨齿鲨》10日上映 史前怪兽即将揭开面纱

来源:扬子晚报 时间:2018-08-07 15:21:38

今夏又一部“燃爆爽片”《巨齿鲨》将于10日上映,首次现身大银幕的史前巨齿鲨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昨天晚上,该片在新街口国际影城imax厅举行提前看片。

《巨齿鲨》讲述了美国前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饰)联手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李冰冰饰)营救被困人员,却意外造成巨齿鲨逃离深海的故事。在影片中,人类与巨齿鲨的博弈与对决真是看点十足,巨齿鲨入侵浅海、直升机空袭巨兽、巨轮倾覆、深海“黑科技”追击等火爆的镜头目不暇接。杰森·斯坦森和李冰冰驾驶“黑科技”潜水器上演极速狂飙、巨齿鲨来到浅海攻击人类,一轮又一轮震撼场面令人瞠目结舌。杰森·斯坦森更多次和巨齿鲨展开人鲨大战,不仅上演鲨口逃生,还有多场与巨齿鲨“近身肉搏”的戏份,杰森也因赤手空拳决战巨齿鲨,被不少网友称赞是“生物链顶端的男人”。

据悉,特效团队为了还原巨齿鲨的形象,打造堪称奇观的深海世界,可谓倾尽心血。不仅研究了真实鲨鱼的状态,捕捉和模拟鲨鱼动作,还对这一史前物种进行科学合理的“再创作”,包括巨齿鲨的腮、皮肤等都进行有针对性地创造,使得巨大而充满震慑力的巨齿鲨在大银幕上“重生”。另一方面,影片重新构建了巨齿鲨生存的神秘海底世界,这里不仅有攻击力爆表的巨齿鲨,还有包括巨型章鱼、未名海洋动植物等前所未有的海底生态。

猜您喜欢

相关阅读